您的位置: 首页 >医务>详细内容

医务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残疾等级评定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8-20 15:37:37 点击数: 【字体: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残疾等级评定工作安排

珠海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广东省实施细则》(粤残联[2017]135号)指导精神,我院愿为珠海市残疾人提供便捷、优质的评定服务。我院眼科承担视力残疾评定工作,耳鼻喉科承担听力残疾评定工作,骨伤科承担肢体残疾评定工作,康复医学科承担肢体和言语残疾评定工作。现将我院涉及的五类残疾等级评定相关工作安排说明如下:

一、听力残疾评定:

1. 评残预约:所有听力残疾评定工作需要通过电话预约,听力评残预约电话:0756- 8136081 ,未预约的申请者将无法安排评定工作。

2. 时间安排:周四 上午8:00-12:00

3. 评残地点:门诊四楼 耳鼻喉科

4. 评残医师:均是市残联及市卫健委培训考核后认定的有评定资质的医师。

5. 注意事项:请携带病历资料、身份证、介绍信及残疾评定表等相关评残资料。

 

 

二、视力残疾评定:

1. 评残预约:所有视力残疾评定工作需要通过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756- 8136946 ,未预约的申请者将无法安排评定工作。

2. 评定时间安排:周五 上午8:00-12:00

3. 评定地点:门诊四楼眼科。

4. 评定医师:均为市残联及卫健委培训考核后认定的有评定资质的医师。

5. 注意事项:请携带病历资料、身份证、介绍信及残疾评定表等相关评残资料。

 

三、肢体残疾评定:  

1. 评残预约:所有肢体残疾评定工作需要通过电话预约,预约电话:骨伤科 0756- 8136220,8136495;康复医学科 0756- 8137176。未预约的申请者将无法安排评定工作。

2. 评残时间安排:

骨伤科  周一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周二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周三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康复医学科  周一至周五 下午14:30-17:30

3. 评残地点:门诊三楼骨伤科、门诊四楼康复医学科

4. 评残医师:均是市残联及卫健委培训考核后认定的有评定资质的医师。

5. 注意事项:请携带病历资料、身份证、介绍信及残疾评定表等相关评残资料。

 

四、言语残疾评定:

1. 评残预约:所有言语残疾评定工作需要通过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756- 8137176。未预约的申请者将无法安排评定工作。

2. 评残时间安排:周一至周五 下午14:30-17:30

3. 评残地点:门诊四楼康复医学科

4. 评残医师:均是市残联及卫健委培训考核后认定的有评定资质的医师。

5. 注意事项:请携带病历资料、身份证、介绍信及残疾评定表等相关评残资料(言语评残需要亲属陪同)。

 

 

 

 

 

 

以上四类残疾等级评定请到医院本部:

医院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拱北粤华路208号

可乘坐4路、36路、56路、62路、82路、101路、K8路等公交车到“珠海市第二人民医院”站。

2019年8月20日

 

 

专家库名单:

4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视力残疾

杜振亚、王班伟、段海霞、蒋兆荣、董超

听力残疾

陈刚、匡嘉丽、吴军、郭亮、符绩雄、梁海慧、朱瑞楷

言语残疾

袁小敏、陈睿、粟戟、陈煜亮、毕文卿、陆迅、官陈迎、刘金龙

肢体残疾

袁小敏、陈睿、粟戟、姚正凯、丁文清、潘华、窦坤、孙文晓、向文东、毛吉刚、、黄少中、刘敏强、、谢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