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用档案>详细内容

信用档案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廉洁从业诚信服务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3-05-09 14:54:47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和全省医院管理暨纠风工作部署,落实加强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规定,郑重向社会承诺:

一、自觉遵守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职业道德,以《医疗机构从业人员基本行为规范》修身养性。

二、坚持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精益求精、满意放心的服务原则,尊重患者及家属的选择权、知情权和监督权,热情服务,不推诿刁难病人,工作中杜绝生、冷、硬、顶、推等不良态度和行为。

三、严格遵守《执业医师法》、《护士管理条例》、《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规定和医院的医德医风规章制度。

四、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用药,不开大处方,不做不必要的检查,拒绝开单提成。

五、不接受任何医药企业及单位、人员以任何名义、任何形式给予的回扣、提成和其他不正当利益;不接受患者及其亲属的吃请、馈赠的红包及物品。

六、不通过介绍病人到其他单位检查、治疗或购买药品、医疗器械等收取回扣或提成;不为自己及亲友搭车开药或搭车检查。

七、未经批准,不擅自在外开展有偿诊疗活动。

八、不向患者出具假证明、假诊断书,隐瞒医疗缺陷和差错等弄虚作假行为。

九、不在工作期间饮酒,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十、不违规统方,不为供应商及其营销人员提供药品、医用耗材使用数量信息,不为其提供统计便利。

十一、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不违规收费,不擅自占有、使用、处置国有资产;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3年 5月 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