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看医院>详细内容

媒体看医院

《珠江晚报》:亲人看报后找到无名老汉

发布时间:2016-09-28 23:14:39 点击数: 【字体:
 

珠江晚报讯 (记者李宁 实习生郝佳)“看到报纸,确认是我们的父亲后,一早我们就赶到了。”昨日本报《无名老汉等待亲情“唤醒”》一文刊登后,昏迷老人的儿子在寻找父亲多日后根据报道终于找到了父亲的下落。昨天晚上,老人的一名儿子已经在医院陪护,老人仍未脱离危险。

  昨晚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外一科住院病房里,记者看到昏迷老人的身边多了一名中年男子。中年男子告诉记者,老人姓李,今年已经72岁了,一共有五个儿子,自己是老四。“我们一直在找,这么多天终于有了消息。”

  “老四”告诉记者,父亲一直是和他的大哥住在一起,家住拱北附近,每天晚上父亲都会到他摆摊的界冲农贸批发市场看望他或是帮他照看生意,每次父亲都是自己搭车从拱北到坦洲路口。初二那天晚上,父亲从大哥家出门后就没了消息,此后一家人就到处打听。“去了中山、三灶都没找到。”他告诉记者,因为父亲从前有过因为睡着坐过站的情况,因此家人还跑到三灶的医院等地去找寻父亲。昨天早上,“老大”的朋友告诉他们,在珠江晚报上看到了老人的照片,一家人急忙买了晚报,在确认是父亲后,几兄弟一起赶到了医院。

 “交齐了医药费,老人也有了家人的陪护。”老人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从老人入院状态看应该是脑溢血发作,目前老人仍处于昏迷状态,还没有完全脱离危险,待老人身体状况比较稳定后,家人的亲情呼唤会对患者苏醒起到帮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