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新征程 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3-02-20 17:08:07 点击数: 【字体: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岭南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2月16日下午,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表彰过去一年里在疫情防控、科研创新、医院发展等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全院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抢抓新机遇,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0f1dc42a8e704703a9d02585cdec3cea.jpg


       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福智、执法监督科副科长金疆峰、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黄东晖、党委书记李少杰及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医院全体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受表彰的优秀个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少杰主持。



      大会在观看《抢抓新机遇 推动新发展 开创新局面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022年总结视频》中拉开帷幕。流金岁月,光影长河,大家宛若穿梭在时光的隧道里,重温过去一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酸甜苦辣。


b42962cdb42446c6824a0f10fd0e45e9.jpg




      之后,黄东晖院长做了题为《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的报告。2022年,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新老领导班子顺利交接,事业薪火相传接力,医院发展迈上新台阶。在两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医疗质量改进、服务理念提升、人才引进、科研创新、实施合作发展战略、推进基建工程、推进民生实事、智慧医院建设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医院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黄东晖院长被评为“广东省名中医”、李少杰书记荣获“广东医师奖”,全院荣获省市级以上荣誉的集体和个人30余次。
d4ea5d4e1a614256a9343aa6e7838713.jpg



黄东晖院长提出:

      2023年,全院将围绕“建品牌、重管理、抓质量、推特色、强服务、促融合”来推进工作,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持续提升专科建设水平、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医疗质量及服务水平、发挥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助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高地。全面落实省、市2023年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抢抓“四区”叠加重大战略机遇,加速高水平医院建设。


       接着,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纪委书记、副院长李敏宣读了表彰文件,对一年来在疫情防控、学科建设、医院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集体进行表彰。市卫生健康局领导、院领导为优秀科室、个人颁奖。


3a3646835f6d466fb538c7b6bd8ff8bc.jpg

       随后,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福智发表讲话。他对医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两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医院在疫情防控、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珠澳协同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绩,全院携手度过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最为艰难的时刻,守护了人民生命健康。

ee56ceefa8f54bb0917fe3d52ec3b1ca.jpg



罗福智副局长:

      勉励全院团结一致,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聚力党建引领、聚力科研创新、聚力保障医疗服务质量、聚力提升管理水平、聚力深化内涵底蕴,找准医院高水平建设中远期目标,为打造珠江口西岸城市群中高水平中西医结合医院而奋斗。



af5b739d5b6b420aaa4a14f7487f7d6a.jpg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少杰指出:

      罗福智副局长代表市卫生健康局的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既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和成绩、提出了不足,更指明了新一年工作的方向。未来,全院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五个聚力”,踔厉奋发,团结奋斗,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中西医结合医院,为健康珠海、健康湾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b4eca3d6368f44d1830dd147e01a751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