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新闻中心

服务公告 | 关于停车收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4 16:29:18 点击数: 【字体:

ba12c6d2a5c94a77bd571698e530eb2e.jpg




      为进一步加强院内交通管理,提高车位周转率,根据珠海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停车场收费标准的复函》,我院于2022年3月20日零时起对院内停放车辆收费。


      现就医院停车场收费标准公告如下:






收费标准



      一、接送病人就诊车辆凭当日有效凭证(收费票据、挂号单等)停车时间不超过3小时免收停车服务费非接送病人就诊车辆停车时间不超过半小时免收停车服务费。

      二、停车时间超过免费时限开始计费:
  • 小车(20座及以下客车、2吨及以下货车)每车每半小时2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费,计费时间24小时以内最高收费50元(住院病人及陪护人员过夜小车凭住院凭证减半收费),超过24小时按上述标准累加计费;

  • 大车(20座以上客车、2吨以上货车)每车每半小时4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费,计费时间24小时以内最高收费80元,超过24小时按上述标准累加计费。


      三、军警车辆、实施救助的医院救护车辆、市政工程抢修车辆以及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应当免收机动车停放服务费的车辆,免收停车服务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