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聘信息>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022年第三季度初中级职称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3 16:47:03 点击数: 【字体:

为满足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要,我院开展2022年第季度医务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应聘条件及薪酬待遇

应聘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公正廉洁,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适应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和身体条件。各招聘岗位人数、对象及具体资格条件详见《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022年第三季度招聘岗位表》附件1);

业名称及代码参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执行。

下列人员不得应聘:不讲诚信被有关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联合惩戒对象的;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获聘人员为我院医务工作人员,享受医院规定的薪酬待遇。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采取邮件报名方式,考生限报一个岗位,考生必须按照要求填写《2022年第三季度应聘人员报名表》,相关证件需以图片的形式插入进去,邮件命名形式为:姓名+岗位+第三季度报名表

2、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受理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0下午17时30分

咨询电话0756-8136238 李老师

投递邮箱:2805103967@qq.com

3、报名材料

①《2022年第三季度应聘人员报名表》(表上贴1张近期大一寸免冠彩色照片;报名者须在“承诺人签名”处亲笔签名);

②身份证,学位学历证书,医师资格证,医师或护士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岗位条件所需的其它佐证材料。以国(境)外学历报考的,须同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工作经历证明(根据自身实际提交);

注:以上各类证件、证书、证明等材料考生报名时提交复印件(不予退还),原件备验。

 

(二)资格审查

     我院将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各岗位参加考试人员,以短信、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考生,考试前查验报名材料原件。

      报名者须诚信报名,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考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815日(星期一)下午15:00

(二)面试地点:珠海市拱北西南大厦305会议室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拱北珠平路25号)

     考生应在815日下午14:00前到达面试地点并完成签到,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试资格

(三)面试结束后将现场或在群内公布面试成绩,将根据不同岗位要求完成试工考核。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面试、参加实践技能考核前应主动出示身份证、粤康码、绿色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检测体温。粤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相关招聘活动。

(二)外地考生应提前了解珠海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落实到位。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1.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考生;2.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3.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4.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考生;5.面试、试工考核期间粤康码为黄码、红码;6.体温≥37.3℃的考生。(四)参加面试及试工考核等现场活动的考生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五)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在招聘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五、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未招满的岗位将于9月份统一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及官网。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022年第三季度招聘岗位表(附件1)

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

2022年第三季度应聘人员报名表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人事科

                                                                                                                  2022年8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