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主任医师 熊彬彬

熊彬彬

  • 科室:
    听力障碍与眩晕诊疗中心
  • 职称:
    主任医师

详细介绍

主任医师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听力障碍与眩晕诊疗中心学科带头人及中心主任,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研究中心主任。2002年6月南华大学眼耳鼻喉专业毕业,2002年7月-2019年在珠海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头颈外科工作,担任科室副主任及教学主任,2015年-2017年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做访问学者,从事博士后研究。2019年9月-2021年8月在深圳大学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工作,负责听力医学与眩晕诊疗中心的搭建和学科建设,2021年9月被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作为学科带头人引进,负责珠海市听力障碍与眩晕诊疗中心的团队搭建和学科建设。

从事耳鼻咽喉专业二十余年,对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尤其擅长耳科疾病及眩晕头晕耳聋耳鸣疾病的诊治,包括急慢性耳鸣、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耳石症)、突发性耳聋、中耳炎、老年性聋、遗传性耳聋、前庭性偏头痛、前庭神经炎、及梅尼埃病的诊治和听力及前庭功能康复干预等。近5年,诊治眩晕、耳鸣及耳聋患者20000余例,发表SCI论文及中文核心期刊20篇。主持和参与国际、国内省市厅局级课题7项。目前为中国医促会眩晕医学分会常委、中国康复医学会听力康复专委会常委、广东省第三届耳鼻喉医学工程分会常委,广东省医学会耳鼻喉分会委员,珠海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分会常委,珠海市医师协会耳鼻咽喉分会委员。珠海市抗癌协会鼻咽癌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出诊时间:周一、周二、周四上午、

周三、周六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