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信息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二届护理创新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2 09:02:32 点击数: 【字体: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时代的浪潮,变革的步伐,推动着护理人立足于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不断探索护理创新之路。在医院党委领导、院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护理部科研创新小组凝心聚力、创新竞进,围绕“时代、变革、创新”主题,举办了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二届护理创新大赛,营造全院创新氛围。

第二届护理创新大赛于1月5日下午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李子松、分管副院长贝伟红莅临比赛现场,李子松书记发表了慷慨激昂的开幕致辞,对护理创新比赛给予了肯定,提出护理工作需要做到“专注、专业、专科”,鼓励护理同仁不断创新、提高优质护理能力,打开了护理工作新思维,并预祝此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担任本次创新大赛的专家评委有:贝伟红副院长、医务部陈松主任、护理部高琪主任、宣传科刘星主任、麻醉科方剑主任、骨科蒋际钊主任、护理部李娟副主任、大内科护长袁海燕,以及全院护理人员的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共挑选出12个创新意识较好、实用性较强的项目进入决赛。创新项目汇报人分别用PPT汇报及现场演示的方式进行展示。

评委们对选手们的创新项目思路表示肯定,并对创新项目的细节进行了现场提问,根据创新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科学性、技术性、安全性、可推广性、经济性、美观性以及应用前景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欣赏完参赛选手们的精彩展示,各位评委对此次创新大赛做了精彩的点评,对护理团队凝心聚力、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并指出部分护理创新项目思维超前、从临床实用性上进行了创造性改良,能有效解决护理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对我院护理科研创新发展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最终,普外科一病区(一种新型生命体征监测探头)以最具创新新、实用性、科学性性以及值得推广性等,获得评委最高分,荣获此次护理创新大赛一等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