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信息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冬日暖阳下, 白衣战士撸起袖子热情献血

作者:陈海兰 发布时间:2022-01-12 08:59:26 点击数: 【字体:

1月11日,珠海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二十三届“珠海市白衣战士无偿献血月”系列大型活动在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启动。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柴宏亮、珠海市中心血站书记、站长邓思海、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刘志龙、副院长杨筱蓉到场为活动鼓劲加油,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护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当天下午,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密切配合珠海市中心血站,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柴宏亮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查看了采血车,慰问了献血的医务人员,“我们呼吁全市适龄青年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主动参与献血活动,保障临床急救用血,共筑健康珠海。”柴宏亮副局长说。

   冬日的暖阳下,医护有序排队测量血压、筛查疾病、确认血型,并依次到采血车上撸起袖子、亮出手臂采血。

   采完血后,有医护自豪地举起“献血证”拍照。参加献血的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杨筱蓉表示:无偿献血是值得大力弘扬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据了解,该院共有126名医护参加此轮献血,实际献血量38400毫升,超额完成任务,发扬了白衣天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为这届卫生健康系统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