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信息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第二批援遵医疗队抵达贵州省遵义市

发布时间:2022-03-01 15:54:14 点击数: 【字体:

  2月28日,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贝伟红副院长带领该院第二批援遵医疗队抵达贵州遵义。医疗队受到习水县人民医院院长张春、副院长刘刚、习水县中医院院长袁光江、桐梓县中医院副院长刘强的热烈欢迎。

   双方就对口帮扶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张春院长代表全体受援医院对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表示衷心感谢,对该院第一批援遵医疗队员喜占荣、王芳菲、庄国宾、杨芳珍、沈梓旋、段晓颖给予极大肯定。张春院长表示,通过专家驻点帮扶,医院的各项工作有了极大的进步,让习水县、桐梓县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

   其次,6位队员分别就半年帮扶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通过手术示教、教学查房、专家坐诊、公益义诊等方式,实实在在地传、帮、带,开展20余项新技术新项目,帮助受援医院相关科室进一步发展。

   贝伟红副院长表示,医院非常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对口帮扶的工作质量只会继续增强,不会减弱,接下来将进一步加深加密双方的交流合作,全方位支持习水县人民医院、习水县中医院、桐梓县中医院的医疗、教学工作,推动医疗技术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进一步发展,将对口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成效。

   第二批次援遵医疗队队长许继文主任做表态发言,“我一定会恪守党的领导,不辜负党的期望,和队员一并将最优良的医疗技术带到遵义,尽职尽责,踏踏实实完成工作”。

   据悉,自2021年落实帮扶工作以来,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对口帮扶工作,通过技术提升、人才培养、专科建设、管理帮扶等多种形式,提升受援医院的整体队伍素质和服务能力,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真正解决人民群众的看病就医问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