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信息动态>详细内容

信息动态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办首届院内教育护士培训班 开班仪式暨2021年护理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8 15:45:00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2月16日,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首届教育护士培训班隆重开班。为了适应新的临床护理教育理念、建立“以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胜任力为核心”的临床护士培训体系、加快实施“护士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我院在去年派出多名护士长参加省级教育护士培训班,结合医院的护理队伍教育情况,精心设计院内教育护士岗位胜任力课程,致力于发展“教育护士岗位”,并举办院内教育护士岗位任职资格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40名学员。

   贝伟红副院长表示,护理部始终致力于护理团队教育工作,努力为护士搭建专业、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在教育护士、专科护士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同时祝贺本次院内教育护士培训班成功举办。

   护理部主任高琪代表护理教研室对各位学员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护理教研室以及每一位专家讲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介绍本次培训班坚持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成组计划展示进行考核,学员需参与科室教学工作实践一年,经总评合格后方可取得院内教学护士资格证书。同时真诚希望学员认真学习,认真思考,锐意进取,不断前进。

   开班仪式结束后,随即举办2021年的教学工作总结会议,首先为护理实习生技能大赛获奖者进行表彰。为2019年规范化培训护士颁发结业证书。由梁洁护士长及杨碧霞护士长汇报了2021年实习生、规培护士教学质量,由林喜爱进行了2021年护理教学工作总结及2022年教学计划进行。

   愿我们的教育护士择一事、终一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护理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