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文件制度>详细内容

文件制度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诚信服务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3-08 12:00:21 点击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诚信美德,宣传诚信文化,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向广大人民群众作出如下承诺:

一、强化服务意识,共守崇高医德,改善医患关系。以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我们的神圣职责,始终把人民群众和患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患者打造温馨人文的就医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不断加强对服务态度与医疗质量的监管及就医环境与就医流程改善与调整的力度。

二、传承传统美德,规范从医行为,倡导廉洁行医。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医德医风教育。严禁医务人员收受、索要病人红包或其他馈赠;严禁医务人员接受医疗设备、医疗器械、药品、试剂等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以各种名义给予的回扣、提成和其他不正当利益。

三、完善监督机制,维护患者利益。落实各项便民利民医疗措施,严格遵守诊疗规范及技术操作流程,做到合理治疗、合理检查、合理用药。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减轻群众负担,

四、维护医学圣洁,加强文明建设,以良好的社会形象取信于民。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推动形成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风尚,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以造福人民为目标,努力创建人民满意医院。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213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