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园地>护理资讯>详细内容

护理资讯

2023年护士节系列活动——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 2023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2 17:50:30 点击数: 【字体:

图片

5月11日下午,在护士节来临之际,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了题为“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的护士节表彰大会。大会向过去一年里奋战在各个岗位的护理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图片

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福智、四级调研员蒋晓晖、执法监督科副科长张涛、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黄东晖、党委书记李少杰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表彰大会。优秀护士代表、中层干部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全院护士参加线上会议。

图片

首先,黄东晖院长发表致辞。他代表医院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她们在过去一年里为医院护理事业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黄东晖院长鼓励加强护理学科建设,打造“专科、专病、专护”品牌,走出中西医结合医院特有的护理发展道路,为医院树立良好的品牌和口碑,为中西医协同旗舰医院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图片

护理部高琪主任做2022年护理工作汇报。她从护理质量、专科护理、中医护理、优质护理等方面汇报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护理成果,并提出2023年工作展望。未来,护理团队将以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逐梦新征程。

图片

紧接着,高琪主任、李娟副主任、袁海燕护士长、林喜爱护士长为新加入的12位护士授帽。她们将以一顶精致的燕尾帽,开启守护生命的新征程。

图片

图片

接下来的人文故事朗诵《做有温度的护理人》将大会的氛围推向高潮。护士是迎接生命诞生的第一缕阳光,是送走生命的最后一抹夕阳,她们将以卓越的护理技术、轻柔的话语、温暖的笑容给患者带去关爱和呵护。图片


随后,贝伟红副院长宣读护士节表彰文件。大会对优秀专科护理小组、夜班之星、星级服务护士、30年荣誉护士、优秀护士等进行颁奖。优秀护士代表刘子平发言,她将始终保持无私奉献的初心,用自信和乐观感染每一位患者。

图片

5·12国际护士节表彰

图片

大会还播放了受表彰人员家属的采访视频。有家属的信任和支持,全体护士同仁更能在平凡的岗位无私地挥洒芳华。

图片

之后,李少杰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护理人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奋发有为诠释医者仁心,以实干担当践行医学誓言,建立一支高效专业、合作创新、感恩奉献的高质量护理队伍,助力医院实现新的大发展、大跨越。

图片

最后,罗福智副局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护士队伍是卫生健康战线的重要力量,希望护理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卫生健康服务提质升级。

图片

大会在全体深情合唱歌曲《如愿》中圆满落幕。

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