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园地>护理资讯>详细内容

护理资讯

拥抱三甲,我们在路上——我院举办全院护士长心肺复苏技能考核

发布时间:2020-05-20 19:09:26 点击数: 【字体:

拥抱三甲,我们在路上

——我院举办全院护士长心肺复苏技能考核

 

五月花开盛世,伴着缕缕随风旋舞的花香,2020520日,护理部组织开展了全院护士长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操作技能考核工作。此次考核主要目的旨在为围绕医院创“三甲”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化护理专业内涵,提升护理团队急救技能,提高突发事件抢救能力。

 第一张主任.jpg

技能考核在我院在综合楼二楼护理操作间举行,全院35名护士长参加,护理部根据美国心脏学会公布的2015版心肺复苏指南,使用标准版心肺复苏操作考核标准,由护理部高琪主任、急诊科梁雪芳护士长、防保科杨亚平护士长担任评委,以现场考核、现场评分的形式进行。考核现场护士长们精神饱满,态度严谨,评估认真、手法准确规范、动作流畅娴熟、充分体现了护士长们扎实的工作作风,此次考核合格率达到了100%

修改第四张.jpg

       对于此次培训考核护士长们都很重视,每位护长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练习,对胸外按压的位置、气道开放手法、按压力度、吹气量等进行了进一步的巩固学习,对操作流程进行反复推敲,相互监督,相互学习,力求每一个步骤都能规范到位。

 

修改.jpg

时间就是生命!通过本次心肺复苏技能的考核,使我院护理管理人员能更加熟练掌握急救技术,进一步提高并巩固了急诊急救操作水平和应急反应能力。

 

6a0bd4cacdc71ff3396b47f0c9595b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