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园地>护理文化>详细内容

护理文化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中医护理技术推广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7-11-21 17:51:28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17日,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功举办2017年中医护理技术推广学习班。

 IMG_0747_副本.jpg

此次学习班以中医护理技术推广为主要内容,为医院转型发展做理论和学术上的沟通。老师们在授课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突出中医护理技术的新理论、新知识、新进展不但讲解理论知识,也传授自己的宝贵经验和护理心得。课程内容主要涵盖人体经络学说基础知识、与经络腧穴相关的中医养生保健方法、临床护士常用腧穴的定位、作用及相关的保健方法及中西医结合的护理优势、中医护理技术在妇科的应用。此次学习班共有115名学员前来参加。

IMG_0751_副本.jpg

IMG_0780_副本.jpg

本次活动的举行,得到了市护理学会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开幕式上,市第中西医结合医院杨筱蓉副院长莅临现场致开幕词,对学习班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我市中西医结合护理事业发展的给予了极大的关注,鼓励护理人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提高中医护理技术水平,促进人类健康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