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园地>详细内容

护理园地

“尊重护士,守护健康,共创未来”——纪念2022年5·12护士节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中西医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2-05-30 14:59:05 点击数: 【字体:

0ac1f4cbe98044d38dfb9b95f31ade37.png

       为纪念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加强对护士的人文关怀,帮助护士减轻工作和心理压力,活跃我院护理团队文化氛围,促进交流和沟通,增强护理团队的创造力和凝聚力,5月27日下午,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护理部联合院工会以“尊重护士,守护健康,共创未来”为主题,举办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贝伟红副院长、李少杰副院长、医务科陈松主任、护理部高琪主任及优秀护士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团队竞赛的方式开展,活动开始,在教练员的指导下,随机分组,组建新团队,活动项目多样而有趣,“一圈到底”“隔空传球”“有轨电车”“同心鼓”……,每一个项目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快乐,也考验了毅力、智力、体力。整个拓展活动气氛激烈而欢快,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全身心投入活动,有挑战的艰辛、默契的配合,也有胜利的喜悦……大家一改往日的严谨、细腻、温柔,尽情挥洒欢乐,体验活动带来的放松,纷纷表示过了一个最开心最难忘的护士节活动,感受到了院领导对护士群体的关怀、重视与理解,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fe9c63e3a1744281bb2f02f24baad519.png

        最后,护理部为了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举行了颁奖仪式,出席活动的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互联网+优秀科室与个人”“星级护士”“优秀专科小组”及“市级采核酸先进个人”等获奖者及团队授予荣誉证书。

  护理部高琪主任表示:希望护士姐妹以后都能够像今天这样,不考试不比赛,每年都能轻松愉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期待在今后,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在工作岗位上,再展风采、再显才华、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护士们认识到自我价值,增强了团队意识、实现自我超越,在未来工作中,将继续满怀动力为推进医院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9db4c187c65846778752666ab04a88d2.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